【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0.下列哪一種專業整合模式,「家長」是團隊的必然成員?
(A)多專業整合(multi-disciplinary model)
(B)專業間整合(inter-disciplinary model)
(C)跨專業整合(trans-disciplinary model)
(D)以上皆是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Li-Wei Huang 國三下 (2011/07/13)
家長不是都要參與嗎.....看完整詳解
3F
Enid Lee 國二上 (2012/03/22)
求解
4F
脆皮肉圓 幼兒園下 (2014/03/06)
多專業整合:由小組成員獨立實施評量,使用工具或其專業上具代表性的評量程序,然後各自向家庭報告成果。
專業間整合:小組是由多專業整合模式的變體,專業人員也是獨立評量,但此種模式強調小組成員之間的溝通 和諮詢,使方案計畫的結果更統合性。
跨專業整合:一位至兩位的小組成員(專業團隊)直接對兒童和父母工作,而其他小組成員觀察這些互動。
5F
鍋鍋 大一上 (2016/06/13)
給予專團服務時不是都要經過家長同意才會給予服務嗎?那這樣是否答案是D以上皆是阿??

80.下列哪一種專業整合模式,「家長」是團隊的必然成員? (A)多專業整合(m..-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