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0.若與澳大利亞義務教育階段的國定課程相較,我國比澳大利亞多出哪一學習領域?
(A)藝術與人文
(B)健康與體育
(C)自然與生活科技
(D)綜合領域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1/07/13)
澳洲教育主要係模仿英國制度而來,迄今英國的影響仍十分顯著。1901 年的澳洲聯邦憲法規定,教育控制權屬於各邦,聯邦各州/領地有自已的教育制度。其教育制度包含四階段:學前教育、小學教育、中等教育及「第三階段教育」(tertiarystudies)。其中第三階段教育有二種,其一為後強迫教育或後中等教育;其二為高等教育(招收12 年級畢業生),由學校、專科技術學院(Colleges of Technical andFurther Education, TAFE)、大學及其他高等教育所提供(黃政傑,1994)。學校主要可分為公立學校、教會學校、以及獨立/私人學校等三大類別。 1993 年開會時通過「國定課程綱要」(national curriculumframework),不過由於政治因素的影響,國定課程標準的政策被否決(Gardner,1996;引自黃能堂,1998:136)。而後,聯邦政府與願意繼續合作發展的州/領地成立半官方的課程發展中心(Curriculum.....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許-1 大三下 (2018/01/14)

綜合上述摩友:

我國:語文、           健康與體育、社會          、藝術與人文、自然與生活科技、數學、綜合活動(七大)

澳洲:外語、英文、健康與體育、社會與環境、藝術             、科學    、科技、數學(八大)

4F
感謝阿摩,2020桃園上岸 研一上 (2019/04/10)

A藝術典人文

→A藝術與人文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4/10)
原本題目:

80.若與澳大利亞義務教育階段的國定課程相較,我國比澳大利亞多出哪一學習領域? (A)藝術典人文(B)健康與體育(C)自然與生活科技(D)綜合領域

修改成為

80.若與澳大利亞義務教育階段的國定課程相較,我國比澳大利亞多出哪一學習領域? (A)藝術與人文(B)健康與體育(C)自然與生活科技(D)綜合領域

80.若與澳大利亞義務教育階段的國定課程相較,我國比澳大利亞多出哪一學習領域?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