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0. 關於NAEYC所倡的”DAP”課程,下述何者為「是」?
(A)是年齡合宜的課程;
(B)是能力合宜的課程;
(C)是適用於一般與特殊幼兒;
(D)以上皆是。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周湘湘 大一上 (2016/07/11)
幼兒適性教學實務(Developmentally Appropriate in Early Childhood Program, 簡稱DAP)提倡之「適性發展」包括 1.適性 :.....看完整詳解
2F
Ivy Ivy Kuo 高三上 (2014/05/27)
美國幼兒教育協會 (NAEYC,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Education of Young Children)在1986年推出幼兒發展合宜實務(Developmentally Appropriate in Early Childhood Program, 簡稱DAP)的聲明,並於1987年透過出版品更清楚地說明從出生到8歲幼兒發展合宜的實務。我國的幼兒園課程標準是由教育部委託學者專家研議修訂,具有國定課程的屬性;美國幼兒教育協會所倡導的「發展合宜實務」則代表幼教的民間團體對幼兒教育的影響力。
4F
陳資婷 大四上 (2017/06/03)

DAP幼兒適性教學:個體、文化、年齡

80.關於NAEYC所倡的”DAP”課程,下述何者為「是」?(A)是年齡合宜的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