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2.以培養資優生成為知識的生產者,一般而言在資優教育中以何種課程安置較為適當?
(A)專業領域知識課程
(B)獨立研究 課程
(C)田野調查
(D)名人研究。.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Joyce Chu 大三下 (2019/05/23)

田野調查(英語:field research),又稱田野研究(英語:field study)或田野工作(英語:fieldwork),在中文裡另有野外調查、實地考察等稱,為對於描述原始資料蒐集的概括術語,其所應用的領域包括民俗學、考古學、生物學、生態學、環境科學、地理學、地質學、地形學、地球物理學、古生物學、人類學、語言學、哲學、建築學、及社會學等自然或社會科學領域。與其他在實驗室准控制狀態下環境的研究相比,田野調查主要於野外實地進行。



82.以培養資優生成為知識的生產者,一般而言在資優教育中以何種課程安置較為適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