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4.中央政府對地方的教育補助經費,如係可由地方政府隨意支用,目的在使地方的財政收支得以平衡的補助方式是:
(A)一般補助
(B)指定用途補助
(C)相對補助
(D)教育優先區補助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Lovelydebby C 高二下 (2011/06/10)
1. 一般教育補助: 無指定用途、項目之一般款項,讓受補助者自由運用補助款項,隸屬"行政院教育經費基準委員會" 2. 特定教育補.....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羅峻豐 高一上 (2013/05/22)
教育經費編列與管理辦法 第8
4F
fuyen523 國二下 (2014/06/07)
第八條
中央政府對地方政府之教育補助分為一般教育補助及特定教育補助: 一、一般教育補助,用於直轄市、縣(市)政府所需之教育經費,不限定其支用方式及項 目,並應達成教育資源均衡分配之目的。 二、特定教育補助,依補助目的限定用途。
5F
希希 高三下 (2015/05/11)
關鍵字:"可由地方政府隨意支用"

84.中央政府對地方的教育補助經費,如係可由地方政府隨意支用,目的在使地方的財政..-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