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4.依據蓋聶(R. M. Gagne?)的學習階層分類,哪一種是最高層次的學習?
(A)訊號處理
(B)原則學習
(C)語文處理
(D)概念學習
(E)解決問題。


答案:E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in Hsiung Hu 高二上 (2010/08/14)
(1)訊號學習(2)刺激 – 反應聯結(3)連鎖作用(4)語文聯結(5)多重辨別(6)概念學習(7.....看完整詳解
3F
taro 高三下 (2015/09/23)
蓋聶的學習階層分類

口訣:訓刺連文多念原問  

訓斥連()文多念原文

4F
m2212828 國三下 (2017/03/01)

1.訊號學習:由反射性反應所引發的學習。

2.刺激反應聯結學習:學習者對特定刺激產生的自主性特定反應。

3.反應連鎖學習:多重反應連鎖的動作技能學習。

4.語文聯結學習:對所學知識以一連串語言文字來表現。(把學的東西講出來)

5.辨別學習:在多重刺激下對不同刺激給予不同反應的歷程。(對不同情境有不同反應)

6.概念學習:將具共同屬性事物用概括性的文字或符號表示。

7.原則學習:兩個概念以上的連鎖學習。

8.解決問題


大腸發出訊號刺激腸胃引發連鎖排泄令人無凝噎只好幾遍六根清淨原則解決問題

又下流又汙的口訣,請各位原諒我也沒辦法已經腦量萎縮要死了╮(╯_╰)╭

84.依據蓋聶(R. M. Gagne?)的學習階層分類,哪一種是最高層次的學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