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5. 張老師將學生帶到大賣場,分給每組學生一份食譜及1000 元,請學生在預算內將食譜內的食材備齊後,並計算該份餐點的卡路里。張老師應用的是何種評量方式?
(A)生態評量
(B)檔案評量
(C)實作評量
(D)動態評量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劉育鑫 高三上 (2013/05/02)
實作評量較偏單一技能纇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胡凱婷 大二上 (2013/10/08)
實作評量:以學生實作的表現來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果。
生態評量:指從情境脈絡(家庭、學校、社區)中評量學習者行為的一種評量。
所以實作是讓學生操作以了解學生學習狀況,生態則是從學生生活中"觀察學生"狀況。
4F
謝謝阿摩陪伴 112桃園 大二上 (2015/06/29)
此外生態評量步驟:
主要環境→次要環境→活動→技能(工作分析)
而此題並無提及次要環境!
故實作評量較適合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02)

原本題目:

85. 張老師將學生帶到大賣場,分給每組學生一份食譜及1000 元,請學生在預算內將食譜內的食材備齊後,並計算該份餐點的 卡路里。張老師應用的是何種評量方式? (A)生態評量 (B)檔案評量 (C)實作評量 (D)動態評量 國小特殊教育科第 5 頁,共 5 頁【背面尚有試題,請繼續作答】 .

修改成為

85. 張老師將學生帶到大賣場,分給每組學生一份食譜及1000 元,請學生在預算內將食譜內的食材備齊後,並計算該份餐點的卡路里。張老師應用的是何種評量方式? (A)生態評量 (B)檔案評量 (C)實作評量 (D)動態評量

85. 張老師將學生帶到大賣場,分給每組學生一份食譜及1000 元,請學生在預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