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8.陳校長發現校內教師之間教學上的合作主要是由行政方人員所主導,非由教師主動發起,此種情況將容易產生敷衍與虛應故事的現象。請問上述教學文化型態較接近於何者?
(A)巴爾幹化
(B)合作文化
(C)個人主義
(D)強制領導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Katherine Lin 國三上 (2013/07/05)
 一、強制型(命令型)領導風格          在大多數情況下,強制型領導風格是所有風格中最無效的一種。這種風格會削弱組織的目的性和員工對組織的承諾,最終使員工偏離他們所從事的工.....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annie.1991 高二上 (2018/01/09)

49.廖主任發現學校教師之間的教學合作主要是由行政方面主導,使得教師產生虛 應故事、敷衍了事的現象,上述情況是屬於以下哪一種教學文化型態? 

(A)合作文化 

(B)個人主義 

(C)強制領導 

(D)巴爾幹化。 


103新北高中


9F
annie.1991 高二上 (2018/01/09)

40.鄭主任發現學校不同學科領域的教師社群之間形成若 干對立競爭的次圑體,導致彼此各行其事、浪費資源、對立疏離等問題。請問鄭主任發現的情況是屬於 以下哪一種教學文化型態? 
(A)合作文化
(B)個人主義
(C)強制領導
(D)巴爾幹化 


103年桃園國中

10F
Teacher Star 大二上 (2018/03/30)

敷衍與虛應故事的現象---強制領導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8.陳校長發現校內教師之間教學上的合作主要是由行政方人員所主導,非由教師主動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