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8. 斯頓柏格(Sternberg)所提出的智力三維論,包含了哪三項?
(A)數理智力、音樂智力、社交智力
(B)聯想智力、抽象智力、自知智力
(C)組合智力、適應智力、經驗智力
(D)語文智力、體能智力、空間智力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16)


組合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

這與智力行為如何產生有關。指個體在解決實際問題時表現於思考、計畫、判斷、執行等心智活動中的能力。

 

經驗智力(experiential intelligence)

指個人面對新環境時,應用舊經驗與新經驗結合,表現適當的行為。

 

情境因應智力(contextual intelligence)

指個人適應環境的綜合能力,包括適應環境的能力、改變環境的能力及選擇環境的能力。

88. 斯頓柏格(Sternberg)所提出的智力三維論,包含了哪三項?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