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9.在女性主義中,Gilligan 認為女性較偏與他人之間的連繫性(connectedness) 或相互依賴性(interdependence)。相對於此,男性的發展則較偏向於以下哪一 個傾向?
(A)領導性
(B)順從性
(C)獨立性
(D)同情心。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鴨嘴獸 高三下 (2014/06/08)
心理學家吉莉庚(C. Gilligan)的主張,曾經對郭爾堡(L. Kohlberg)之道德發展 理論提出批評,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甲、男性的道德判斷反映正義取向,認為道德共識是建立在將法律做為維護社會秩 序的正確普遍原則上 乙、女性進行道德推.....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jouchieh2013 國一上 (2016/06/17)
請問最佳解 題目中的 (丙)依據吉莉庚的主張,由於男女社會化經驗不同,年輕女性的道德發展通常停留在第三階段。
這段話的"第三階段"是什麼意思呢?
4F
ㄒㄧㄨㄋ一ㄉㄇㄨㄊㄉ 高二下 (2016/06/26)
第三階段指的是
柯爾柏格道德發展論的第三階段「尋求認可」
相當於吉力根的第二階段「自我犧牲」
也就是因為女生的關懷取向而表現"利他"
5F
我的筆試秘技就是狂做阿摩( 大二下 (2021/03/17)
男女是相對的
男生》獨立
女生》關聯

89.在女性主義中,Gilligan 認為女性較偏與他人之間的連繫性(conn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