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 哈洛(Harrow)提出的動作技能分類方法中,手眼的協調能力是屬於那一個層次?
(A)反射動作 
(B)知覺能力 
(C)基本動作 
(D)體能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09/10/19)
運動技能領域到了 1972 年哈洛 (Harrow) 有更完整的分類,包括六個階層: 一、反射動作 (ReflexMovements)。 二、基本動作 (Basic-fundamental Movements),有移位動作、非位移動作和技巧動作。 三、知覺能力 (PerceptualAbilities),有動覺的識別力、視覺的識別力.....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Lingcat Su 國三下 (2015/12/23)
運動技能領域到了 1972 年哈洛 (Harrow) 有更完整的分類,包括六個階層:
一、反射動作 (ReflexMovements)。
二、基本動作 (Basic-fundamental Movements),有移位動作、非位移動作和技巧動作。 
三、知覺能力 (PerceptualAbilities),有動覺的識別力、視覺的識別力、聽覺的識別力、觸覺的識別力和協調的識別力。
四、身體能力 (PhysicalAbilities),有耐力、肌力、柔軟度、和敏捷性。
五、技術動作(Skilled movements),有簡單技術、組合技術和複雜技術。 
六、有體系的動作 (Nondiscursive movements):整體、完整性的表現,有動作表達和動作詮釋。
5F
meier5477 國三下 (2016/05/31)
射(反射)雞(基本)資(知覺)深(身體)有(技術)有(體系)

6F
Ingrid 高一上 (2017/07/03)

A 03.哈洛(Harrow)將動作技能領域教學目標分為六大層次,當學生擁有「知覺能力」者也應累積了哪一層次的n能力?n(A)基本動作 (B)體能 (C)熟練動作 (D)有目的的溝通

---屏東106

9. 哈洛(Harrow)提出的動作技能分類方法中,手眼的協調能力是屬於那一個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