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以下哪一層通訊協定會對網路實體地址進行辨識?
(A) Session
(B) Network
(C) Transport
(D) Data Link


答案:D
難度: 適中
1F
李李 高三下 (2016/10/29)

(A) 第5層 會議層(Session Layer)

     負責在資料傳輸中設定和維護電腦網路中兩台電腦之間的通訊連接。


(B) 第3層 網路層(Network Layer)

      決定資料的路徑選擇和轉寄,將網路表頭(NH)加至資料包,以形成封包。網路表頭包含了網路資料。例如:網際網路協定(IP) 等。


(C) 第4層 傳輸層(Transport Layer)

        把傳輸表頭(TH)加至資料以形成資料包。傳輸表頭包含了所使用的協定等傳送資訊。例如:傳輸控制協定義(TCP) 等。


(D) 第2層 資料鏈結層(Data Link Layer)

        負責網路尋址、錯誤偵測和改錯。當表頭和表尾被加至資料包時,會形成了影格。資料鏈表頭(DLH)是包含了實體位址和錯誤偵測及改錯的方法。資料鏈表尾...


查看完整內容

9.以下哪一層通訊協定會對網路實體地址進行辨識? (A) Sessio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