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 依據學生畢業後考取教師甄試的比例,作為教育學程中心課程評鑑指標的課程評鑑類型屬於下列哪一項?
(A)內在標準評鑑
(B)外在標準評鑑
(C)內部人員評鑑
(D)外部人員評鑑
(E)比較評鑑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uiChuan Hung 國一下 (2012/03/07)
 其主要區分依據於評鑑的判斷標準方面。主張內在標準者,先要界定優良課程是什麼,它應包含哪些要素或成分,每一要素的設計原則是什麼,然後把所要的評鑑的課程拿來和優良課程評鑑條件相比較。 主張依據外在標準來評鑑者.....看完整詳解
5F
Missy Yen 高二下 (2012/03/08)

感謝3F 4F的解答
6F
賴思勻 國二下 (2019/05/07)

內在標準評鑑:強調課程的內在規準,...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Huang Nicasio 高三上 (2020/02/15)

內在標準評鑑:依課程實施系統內的標準而進行評鑑,如學生對課程的滿意度。

外在標準評鑑:依課程系統外的標準而進行評鑑,如完成技職課程的學生,在外面職業生,實際工作表現與生產力是不是高。


參考 Sharon筆記

9.依據學生畢業後考取教師甄試的比例,作為教育學程中心課程評鑑指標的課程評鑑類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