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提出螺旋式課程,主張「任何教材皆可以某種合理的形式,來教給任何發展階段的兒童」,是下列哪一位學者?
(A)布魯納Bruner
(B)赫爾巴特Herbart
(C)艾斯納Eisner
(D)泰勒Taylor。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Zhi-Chang Hua 高三下 (2010/01/29)

A的選項不見了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0/01/30)
原本題目:

9.提出螺旋式課程,主張「任何教材皆可以某種合理的形式,來教給任何發展階段的兒童」,是下列哪一位學者? 布魯納Bruner (B) 赫爾巴特Herbart (C) 艾斯納Eisner (D) 泰勒Taylor。

修改成為

9.提出螺旋式課程,主張「任何教材皆可以某種合理的形式,來教給任何發展階段的兒童」,是下列哪一位學者? (A)布魯納Bruner (B) 赫爾巴特Herbart (C) 艾斯納Eisner (D) 泰勒Taylor。
3F
Zhi-Chang Hua 高三下 (2010/01/31)

謝謝^^

9.提出螺旋式課程,主張「任何教材皆可以某種合理的形式,來教給任何發展階段的兒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