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行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新產品上市時,企業所進行的廣告稱爲:
(A)告知式廣告
(B)說服式廣告
(C)提醒式廣告
(D)比較式廣告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向轍日 高二上 (2016/05/03)
提醒式:是己經上市要到了需求的時期
2F
邊伯賢的小可愛❤️ 大一下 (2022/07/11)

產品廣告針對產品或服務本身利益。分為:
一、告知型廣告:使用在產品生命週期中的導入期告訴消費者新產品的存在,引發消費者的好奇心。
二、說服型廣告:又稱競爭型廣告。適用於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成長期,此階段競爭者多,且消費者對於初級需求不太看重,反而較重視次級需求(品牌),此時行銷人員會強調品牌差異,針對相較於競爭者好的部分不斷加強,引導消費者態度轉變成對公司有利的方向。
三、提醒型廣告:用於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成長期讓消費者保持對該品牌或產品的熟悉度,如可口可雖已家喻戶曉,能會不定期登廣告,讓消費者加強品牌印象。
四、強化性廣告說服現有消費者他們所作的決定是正確的。如汽車廣浩會描述顧客滿意地享受新車的性能。

9.新產品上市時,企業所進行的廣告稱爲: (A)告知式廣告(B)說服式廣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