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讓特殊兒童在教育的環境中,每天都能與正常兒童接觸的過程稱之為:
(A)平等教育
(B)精緻教育
(C)回歸主流
(D)統整教育。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賴以淨 高三下 (2013/03/17)
依據性別帄等教育法之規定,請問下列 何項敘述錯誤? (A)發生校園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學校校長、教師、職工等人沒有通報義務 (B)性別帄等教育係指以教育方式消除性別歧視,促進性別地位之實質帄等 (C)本法所稱主管機關:在中央為教育部(D)所謂「校園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係指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之一方為學校校長、教師、職員、工友或學生,他方 為學生者。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01學年度中等教育學程招生考試#8200 答案:A 37.依性別帄等教育法規定,學校或主管機關性別帄等教育委員會應於受理申請或檢舉後多久時間內完成調查? (A)三天(B)一星期(C)一個月(D)二個月.....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已上107國小音樂師 大四下 (2017/06/06)
選項(A)應修改為"平等教育"
1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6/06)
原本題目:

9.讓特殊兒童在教育的環境中,每天都能與正常兒童接觸的過程稱之為: (A)帄等教育 (B)精緻教育 (C)回歸主流 (D)統整教育。

修改成為

9.讓特殊兒童在教育的環境中,每天都能與正常兒童接觸的過程稱之為: (A)平等教育 (B)精緻教育 (C)回歸主流 (D)統整教育。
11F
楊智強112上岸邀碼831 大二上 (2021/06/04)

為什麼最佳解是在說性平?


回歸主流,融合教育


補充:精緻教育
定義:係指有效運用科技、掌握教育過程,以達到「追求卓越,提升品質」的教育目標。

發展:精緻這個概念源自於1980年代的「追求卓越」運動,在追求卓越的理念之下,不論在工商業界或教育領域,展開追求更美好、更完美的運動。(重視品質)


9.讓特殊兒童在教育的環境中,每天都能與正常兒童接觸的過程稱之為: (A)平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