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老師想由「語意」介入開始以提升小莉的語言能力,下列有關語意介入的描述何者正確?
(A)須從最小的單位語素開始介入
(B)不宜使用高頻字彙
(C)不應使用隱喻的例子
(D)能統整數個語句中的概念 .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Kai 大三下 (2019/07/19)
語意:語言障礙兒童習得理解性語詞...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2/27)
原本題目:

9.座老師想由「語意」介入開始以提升小莉的語言能力,下列有關語意介入的描述何者正確? (A)須從最小的單位語素開始介入 (B)不宜使用高頻字彙 (C)不應使用隱喻的例子 (D)能統整數個語句中的概念 .

修改成為

9.老師想由「語意」介入開始以提升小莉的語言能力,下列有關語意介入的描述何者正確? (A)須從最小的單位語素開始介入 (B)不宜使用高頻字彙 (C)不應使用隱喻的例子 (D)能統整數個語句中的概念 .
6F
Hsu (111桃園正式老 大二上 (2020/04/23)

不懂D選項

7F
淑慧 高三下 (2022/01/15)

D

同樣的語詞在不同句子中會有不同的語意,例如:雙關語、一詞多義

不一定能統整,也可能是需要教導區分語句中的語意概念。

9.陳老師想由「語意」介入開始以提升小莉的語言能力,下列有關語意介入的描述何者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