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統測◆20藝術群影視類◆(二)展演實務(影視製作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 我們一般認知的國際四大影展,不包括下列何者?
(A) 美國影藝學院影展
(B) 義大利威尼斯影展
(C) 法國坎城影展
(D) 日本山形影展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大頭兒 大四上 (2018/09/17)
國際四大影展:奧斯卡金像獎、坎城影展、柏...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努力!!! 小三上 (2022/10/01)

國際上的四大影展,不包括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日語:山形国際ドキュメンタリー映画祭)這是在日本山形縣每兩年舉辦一次的紀錄片影展。

(國際4大影展)

----------------------------------------------
法國坎城影展(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義大利威尼斯影展(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德國柏林影展(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美國影藝學院影展(Academy Awards)

9. 我們一般認知的國際四大影展,不包括下列何者? (A) 美國影藝學院影展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