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 某生認為自己在數學學期評量中獲得好成績,是因為努力複習所導致,而英文學期評量成 績不理想是因為自己努力不夠,並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依據羅特(Rotter)的控制信念(locus of control),此生的控制觀較偏向於下列何者?
(A) 社會控制
(B) 內在控制
(C) 外在控制
(D) 行為控制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朱家麗 高二下 (2012/07/02)
一、控制信念(Locus of Control),是指個人在生活中對自己與環境之間相對關係的看法。 二、內在控制觀,簡稱內控,內控者相信凡事操之在己,將成功歸因.....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Zhan Zhan 國二下 (2012/06/28)

一、控制信念(Locus of Control),是指個人在生活中對自己與環境之間相對關係的看法。

 

二、內在控制觀,簡稱內控,內控者相信凡事操之在己,將成功歸因於自己的努力,將失敗歸於因於個人的疏失(內在動機)

 

三、外在控制觀,簡稱外控,外控者相信凡事操之在人(或天命),將成功歸於幸運,將失敗歸於外在因素(外在動機)

 

9. 某生認為自己在數學學期評量中獲得好成績,是因為努力複習所導致,而英文學期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