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3.給予受試者一些測驗題材,要他根據某一特定準則作選擇,從而顯露其人格特質的方法
(A)聯想技術
(B)完全技術
(C)編造技術
(D)表現技術
(E)選擇技術


答案:E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1/31)
選擇法:給予受試者一些測驗題材,要他根據某一.....看完整詳解
3F
Yi-Rou Li 國一下 (2011/03/03)

好像算塔羅牌的fu

4F
SaSa Himeki 小四上 (2011/03/22)
選擇技術:給予受試者一些測驗題材,要他根據某一特定的準則作選擇,從而顯露其人格特質的方法。
5F
Ling-kuei Chi 高三下 (2011/07/04)


投射測驗(projective personality test):

指應用結構相當鬆弛或意義模糊不清的刺激,讓受試者自由反應,

使他在不知不覺中投射出自己內在的情感、態度、需要、價值、動機、情緒或衝突,藉以探究其人格特質。


1.完成技術:提供一些不完全刺激,由受試者去填補或完成。


2.選擇技術:給予受試者一些測驗題材,要他根據某一特定的準則作選擇,從而顯露其人格特質的方法。


3.編造技術:要受試者根據所得到的圖畫編造一套含有過去、未來和現在等發展過程的故事,從而衡鑑受試者人格特質的方法。→主題統覺測驗(thematic apperception test, TAT);羅氏逆境圖畫測驗(rosenzweig picture-frustration study, P-F Study)


4.表現技術:與編造技術相...


查看完整內容

93.給予受試者一些測驗題材,要他根據某一特定準則作選擇,從而顯露其人格特質的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