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生物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4.分離新鮮血液可以使用蔗糖密度梯度離心法。密度梯度的原理是根據細胞本身比重的差別來分離各式細胞,包括淋巴細胞等。血液細胞比重會按照-『血漿』,『單核細胞』,『淋巴細胞』,『多核細胞』及『紅血球』等而漸次遞增。若分離新鮮血液結果可以分為五層,就右圖 請指出『單核細胞』與『淋巴細胞』應該在第幾個分離層:

(A)第1及第2層
(B)第2及第3層
(C)第3及第4層
(D)第4及第5層。
,


答案:B
難度: 適中
3F
王湘琪 小六上 (2014/04/05)
太神了 快出來看上帝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4/10)
原本題目:

94.分離新鮮血液可以使用蔗糖密度梯度離心法。密度梯度的原理是根據細胞本身比重的差別來分離各式細胞,包括淋巴細胞等。血液細胞比重會按照『血漿』,『單核細胞』,『淋巴細胞』,『多核細胞』及『紅血球』等而漸次遞增。若分離新鮮血液結果可以分為五層,就右圖請指出『單核細胞』與『淋巴細胞』應該在第幾個分離層:(A)第1及第2層(B)第2及第3層(C)第3及第4層(D)第4及第5層。

修改成為

94.分離新鮮血液可以使用蔗糖密度梯度離心法。密度梯度的原理是根據細胞本身比重的差別來分離各式細胞,包括淋巴細胞等。血液細胞比重會按照-『血漿』,『單核細胞』,『淋巴細胞』,『多核細胞』及『紅血球』等而漸次遞增。若分離新鮮血液結果可以...
查看完整內容
5F
Hsuan Chun Ye 高三下 (2015/05/17)
紅血球密度>白血球密度>血漿密度

94.分離新鮮血液可以使用蔗糖密度梯度離心法。密度梯度的原理是根據細胞本身比重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