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5. 教師對學生的期望會影響其與學生的互動,而這種互動方式也進而影響學生對自己的評價,並反映在其行為上,上 述心理現象稱之為?
(A)自我跛足(self-handicapping)
(B)自我效能(self-efficacy)
(C)自我決定(self-determination)
(D)自我應驗預言(self-fulfilling prophecy)。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Zhuo ZI Jun 高二下 (2014/07/08)
「自我跛足」或「自我設限」(self-handicapped),就是指個體在面.....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大三上 (2018/01/08)


自我跛足=★★★★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Hsuanhsuan 大四上 (2020/06/19)

自我效能:是個人對於是否能夠達成賦...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Dorothy 高二上 (2023/07/05)
自我實現預言(自證預言、自我應驗預言Self-fulfilling prophecy),是某人「預測」或期待某事的社會心理現象,而這種「預測」或期望之所以成真,只是因為該人相信或預期它會發生,並且該人的由此產生的行為與實現該信念一致。 這表明人們的信念會影響他們的行為。

95. 教師對學生的期望會影響其與學生的互動,而這種互動方式也進而影響學生對自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