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7.混齡教學可以使年齡較大的幼兒以小老師的身份來提升幼兒的學習效 果,此種規劃比較接近下列那一觀點的運用?
(A)正增強(positive reinforconent)
(B)行為塑造(shaping)
(C)後設認知(metacognition)
(D)近 側發展區(the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純嘉 大四下 (2019/01/27)
行為塑造(逐步養成):    1.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西瓜 大四上 (2022/04/02)
混齡教學可以使年齡較大的幼兒以小老師的身份來提升幼兒的學習效果,此種規劃比較接近下列那一觀點的運用?
(A) 正增強(positive reinforconent)
(B) 行為塑造(shaping)
(C) 後設認知(metacognition)
(D) 近 側發展區(the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3F
Man 大二上 (2023/12/07)

近側發展區是指兒童的實際認知能力到他可以達到最大的認知能力之間的區域,可以透過鷹架理論來協助個體逐步建構知識,以此達到最大的認知能力。

97.混齡教學可以使年齡較大的幼兒以小老師的身份來提升幼兒的學習效 果,此種規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