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8.下列何者為教育設施規劃的原則?
(A)舒適原則
(B)發展原則
(C)參與原則
(D)以上皆是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eme Ho 高二下 (2011/06/19)
1F Luo Yu Siang 小四下 (06/11 23:55):讚16人讚!教育設施規劃.....看完整詳解
3F
高三下 (2015/06/10)
 整體 參與 教育 發展 創新 經濟 舒適 安全 原則 
4F
Becky 高三下 (2016/06/14)

教育設施規劃原則有八項:整體、教育、舒適、安全、經濟、創新、發展、參與


----> 整體教育要舒適安全,參與經濟發展要創新

5F
Yani Chou(不販售 大三下 (2019/04/06)

規劃之原則:

1.教育性(Education):是否符合幼兒的興趣、需求、現在的發展狀況及未來的發展需要。

2.探索性(Exploration):提供幼兒在工作或遊戲時更多的自發性及想像性。

3.多樣性(Variation):多樣性的環境設計與教具提供(例如常更換學習區及其內容),多樣化的遊戲方式(例如動靜態的穿插、團體與個別的互換)。

4.可變性(Changeableness):空間的安排可以因幼兒興趣轉變、主題需要而作更換。

5.舒適性(Well-being):材質柔軟、自然光線、柔和色彩。

6.安全性(Safety):建材建物的安全(例如防火)、遊戲器材的安全(例如無尖銳角)、通道的安全(例如無阻礙物)。

7.參與性(Participation):讓幼兒共同參與環境規劃、使用規則建立、及其變更。

98.下列何者為教育設施規劃的原則? (A)舒適原則 (B)發展原則(C)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