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8.下列敘述何者為是?
(A)輔導與教育、諮商、心理治療之間,就服務對象而言,教育最廣,輔導次之,再來為諮商、心理治療,但彼此仍有相當的重疊。
(B)輔導服務的內容包括衡鑑、諮詢、諮商、安置、發展、非定向、研究等。
(C)輔導人員需了解古時各年代的社會特色,而非現今社會,才可鑑往知來,因應學生在身心發展及環境調適等問題。
(D)輔導中的大原則包括:輔導是間斷性的教育歷程、應順應時代潮流、治療重於預防、重視個別差異。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Alice Chen 國三下 (2012/03/04)

請問B錯在哪裡?
2F
Shu Hsuan Yan 高一上 (2012/05/11)
莫非是「非定向」的「非」要拿掉??  囧
3F
Shu Hsuan Yan 高一上 (2012/05/11)
輔導服務內容:

1.衡鑑服務(性向)


2. 資訊服務 

3. 諮商服務 

4. 諮詢服務 

5. 定向服務

6. 安置服務 

7. 延續服務 

8. 研究服務

98.下列敘述何者為是? (A)輔導與教育、諮商、心理治療之間,就服務對象而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