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8. 小華在積木區以積木搭建高速鐵路,小明和小花在一旁以積木蓋城堡。依據派頓(Parten)的社會性遊戲分類,小 華的遊戲行為屬於下列何者?
(A)功能遊戲
(B)建構遊戲
(C)平行遊戲
(D)合作遊戲。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Joy Wang 高二上 (2012/04/28)
因為是以Parten的理論去看,所以不會出現A.....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謝碧珍 小一下 (2012/05/13)
同是玩積木,蛋彼此無交集 稱為平行遊戲
3F
sara112900 國二上 (2014/02/20)

蜜德莉·巴特恩(Mildred Parten)對兒童的社會性遊戲的類型進行了最廣泛的描述與分類,其具體描述與分類如下:

(1)空閒的遊戲(Unoccupied Play):兒童不與任何事物或者任何人一起遊戲;兒童僅僅站著或者坐著,不去做任何能被觀察到的事情。

(2)獨自的遊戲(Solitary Play):儘管參與遊戲之中,但兒童獨自在玩,看上去兒童沒有意識到與其他兒童在一起遊戲。

(3)旁觀者遊戲(Onlooker Play):兒童觀看並且觀察其他兒童的遊戲;兒童的興趣中心是其他人的遊戲。

(4)平行遊戲(Parallel Play):兒童獨自玩遊戲,但在遊戲方式上與其他兒童相似,並且在使用的玩具或者材料上與其他兒童相似。

(5)聯合遊戲(Associative Play):兒童彼此相互交流,也許彼此提出問題...


查看完整內容

98. 小華在積木區以積木搭建高速鐵路,小明和小花在一旁以積木蓋城堡。依據派頓(..-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