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台南縣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9.日治末期,「明治製糖株式會社」在台灣設立的第一座糖廠,是下列哪一座?
(A)蕭壠糖廠(佳里糖廠)
(B)灣裡糖廠(善化糖廠)
(C)三崁店糖廠(永康糖廠)
(D)車路墘糖廠(仁德糖廠)


答案:A
難度: 簡單
3F
Denny 高三下 (2010/08/04)
崁店糖廠辦公室前,有一塊乾隆三十六年立碑的「蔣公堤」
4F
Denny 高三下 (2010/08/04)
鹽水糖廠建於1903年,由台南富商王雪農設立
,1905年日本人接收後,改為鹽水港製糖株式會社
5F
Denny 高三下 (2010/08/04)
新營糖廠新營總廠創建於民前九年,原址設於鹽水鎮岸內,產製紅糖,屬“鹽水港製糖株式會社”…麻豆糖廠麻豆總爺糖廠雖僅剩老舊火車頭供人憑弔,但走進麻豆總爺糖廠卻可見到滿園的杜鵑花招著手,高大參天的老樟樹…善化糖廠…善化鎮舊時地名灣裡街,所以取名為台灣製糖株式會社灣裡製糖所…佳里糖廠舊名蕭瓏糖廠,位於佳里鎮菜寮溪畔,廠區面積十三點八公頃,其前身為日據明治製糖株式會社…仁德糖廠仁德糖廠前身為車路墘糖廠創立於民前二年,屬日據時代台灣製糖株式會社…鹽水糖廠鹽水岸內糖廠据歷史記載是全台第一所由台灣人主導籌資創設的製糖會社…後壁糖廠該中心生產的蘭花參加國內外各項蘭展屢獲大獎,深受消費者喜愛…

traffic.jpg

蕭壠糖廠又名佳里糖廠...


查看完整內容

99.日治末期,「明治製糖株式會社」在台灣設立的第一座糖廠,是下列哪一座?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