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ARCS教學設計模式的重心是
(A)線性的教學設計歷程 
(B)彈性的教學設計步驟 
(C)學習者的動機策略設計 
(D)有效的運用教學媒體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Tom Chiu 大四下 (2010/06/19)
這題答案和上題不同
2F
Kuo-Tung Ma 國三上 (2010/06/19)
ARCS動機模式是凱勒(J. Keller)在1983年提出。以他激勵學生學習動機的系統化設計模式為基礎,整合動機理論與相關理論所提出的動機模式。他認為傳統以來的教學設計對 學習者學習動機的關注太少,任何一種教學設計所發展出來的教材,若無法引起學習者的興趣或專注,學習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因此,Keller期望ARCS 動機模式能提供教育工作者針對學生動機需求,確認與了解教學的設計策略,以激發學習動機,有效地提升學生的學習與表現。
ARCS 指的是Attention(注意)、Relevance(相關)、Confidence(信心)、Satisfaction(滿足)四個要素,強調引起學習者的動機必須配合此四要素的運用,才能達到激勵學生學習的作用。
3F
Sara Chiang 高三上 (2012/11/15)
因為題目不一樣,所以答案就不同!
一樓沒看清楚題目喔!!!

ARCS教學設計模式的重心是 (A)線性的教學設計歷程 (B)彈性的教學設計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