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台電◆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About three ___ of the students were present.
(A)fifth
(B)five
(C)fifths
(D)fives
(E)the fives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JOY 大四下 (2016/06/21)
分數用序數1/3   one third3/5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20/06/17)

分子唸「基數」,分母唸「序數」

其中「基數」就是我們一般講的數字;「序數」就是指第一、第二等表達順序的數字。

例如:1/5 → one-fifth


如果分子大於 1分母的序數要加 s

像是 2/3,所以後面序數要以複數形式呈現,也就是 two thirds。

8F
ben Shaw 大二下 (2020/10/28)
分子唸「基數」,分母唸「序數」其中「基數」就是我們一般講的數字;「序數」就是指第一、第二等表達順序的數字。例如:1/5 → one-fifth如果分子大於 1,分母的序數要加 s像是 2/3,所以後面序數要以複數形式呈現,也就是 two thirds。
9F
Esther 大四下 (2023/01/06)

分子唸「基數」一般講的數字
分母唸「序數」指第一、第二等表達順序的數字

例如:
1/5 → one-fifth
1/20 → one-twentieth
1/100 → one one-hundredth

※ 要注意喔,雖然 2 的序數是 second,但在分數中,若分母是 2,就表示是一半,所以會唸成 half。
因此 1/2 不能唸成 one second,正確的唸法是 one half 。
而假分數 3/2 則是 three halves。
 

如果分子大於 1,分母的序數要加 s
像是 2/3,因為是兩個 1/3,所以後面序數要以複數形式呈現,也就是 two thirds。
2/3 → two-thirds
7/40 → seven-fortieths
3/1000 → three one-thousandths

遇到帶分數時,正整數和真分數用 and 相連
帶分數(代分數)即為大於 1 的分數
例:2 又 1/4 → two and one-fourt...


查看完整內容

About three ___ of the students were pr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