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Ainsworth「陌生情境測驗」研究中,有一些嬰兒在陌生情境中,其遊戲活動不會受母親是否在旁的影響;當他們單獨留在陌生情境中,顯示不安時,只要陌生人出現, 他們就能安然無事。請問此行為反應的嬰兒,被歸類為:
(A) 焦慮與逃避類型
(B) 焦慮與抗拒類型
(C) 無組織性依附型
(D) 安全依附類型.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ulu Huang 大一上 (2017/04/13)
不安全的依附─逃避型(Insecure attachment─avoidant)不論母親在不在身邊都專心的玩,當母親離開時不受影響,母親返回時也無特別反應。單獨獨處時會焦慮,但容易被人安撫,.....看完整詳解
6F
雷豪 大四下 (2020/04/14)

請修正錯字:


Ainsworth「陌生情境測驗」研究中,有一些嬰兒在陌生情境中,其遊戲活動不會受 母親是否在旁的影響;當他們單獨留在陌生情境中,顯示不安時,只要陌生人出現, 他們能安然無事。請問此行為反應的嬰兒,被歸類為:

(A) 焦慮與逃避類型

(B) 焦慮與抗拒類型

(C) 無組織性依附型

(D) 安全依附類型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14)

原本題目:

Ainsworth「陌生情境測驗」研究中,有一些嬰兒在陌生情境中,其遊戲活動不會受 母親是否在旁的影響;當他們單獨留在陌生情境中,顯示不安時,只要陌生人出現, 他們尌能安然無事。請問此行為反應的嬰兒,被歸類為: (A) 焦慮與逃避類型 (B) 焦慮與抗拒類型 (C) 無組織性依附型 (D) 安全依附類型.

修改成為

Ainsworth「陌生情境測驗」研究中,有一些嬰兒在陌生情境中,其遊戲活動不會受母親是否在旁的影響;當他們單獨留在陌生情境中,顯示不安時,只要陌生人出現, 他們就能安然無事。請問此行為反應的嬰兒,被歸類為: (A) 焦慮與逃避類型 (B) 焦慮與抗拒類型 (C) 無組織性依附型 (D) 安全依附類型.

Ainsworth「陌生情境測驗」研究中,有一些嬰兒在陌生情境中,其遊戲活動不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