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Billionaire ____ Mr. Chen is, he still works long hours every day.
(A) like
(B) as
(C) such
(D) so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Jst Lai 國三下 (2013/05/24)
like 和 as 這組兩個的中文都作"像"的確容易造成誤解like解作"像"很ok但as要解作"當成"比較好區分也就是說A is like B >>>>>>兩者相像 但是不同的兩個個體A is as B >>>>A當成B 還是一個東.....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Karen Hsu 高二上 (2013/10/01)
此句as作連接詞用,作“儘管、雖然”解釋,為“強調”的用法。
整句可還原為 Although Mr. Chen is a billionaire, he still works long hours every day. 
強調的部分為名詞(billionaire)時,移至句首不加冠詞。

4F
骨頭(一般警特行政上榜) 大四下 (2020/03/31)

billionaire的解释是:亿万富翁

Billionaire ____ Mr. Chen is, he still w..-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