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CIS 稱之為企業識別系統,下列何者不是它的所屬項 目?
(A)圖文識別
(B)理念識別
(C)活動識別
(D)視覺識別。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林禮華 高三下 (2011/06/20)
理念識別就是將企業經營理念與精神文化...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an Xin Chun 小六下 (2011/11/14)


  • 理念識別就是將企業經營理念與精神文化運用整體傳達系統,傳達給企業體或週遭的關係者及團體。
活動識別就是透過企業活動如週年慶、親子活動、運動會…等各種活動提高企業形象。
  • 視覺識別就是透過企業標誌、標準字、標準色彩、標語、企業專用造型圖案,塑造整體形象、統一規劃視覺系統。

3F
Cherry Hou 大一下 (2013/05/23)

一、 CIS被重視且蔚然成風的原因

1. 零售業發展走向連鎖化、專業化是目前的發展趨勢,為讓顧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以及創造一致的形象,紛紛導入CIS。
2. 自由化、國際化的時代來臨,跨國企業的行銷實力及企業形象,極為強烈明顯,本土公司為了追求企業未來發展與應付目前企業競爭,CIS建立有其必要。
3. 現今企業經營、成本及費用的降低是致勝關鍵,若提早建立CIS,以後公司不論是商品種類的增加,或行銷據點增加,均不需使用很多廣告,即可獲得消費者的知 悉及信賴。
4. 科技日日創新,尤其電腦業特別明顯,在技術提昇下,導致產品日趨同質化,甲商品與乙商品的品質差距更為接近,如何讓顧客購買商品,不是完全依賴產品品 質或包裝,而是裝您公司...


查看完整內容
4F
陳育民 大一下 (2013/06/29)
圖文識別    是埃鳳的文字辨識系統.....用鏡頭讀文字的那個!!!!!

CIS 稱之為企業識別系統,下列何者不是它的所屬項 目? (A)圖文識別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