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Clark B. 主張創造力是哪四種腦功能的統合?
 
(A)語言、想像、好奇、冒險

(B)思考、感覺、辨識、直覺

(C)動作、模仿、同理、心像

(D)獨創、流暢、變通、精密


答案:B
難度: 適中
2F
高三下 (2018/02/01)

Williams創造力認知:流暢、變通、獨創、精密

Clark統整教育教學模式:其認為資優生比一般生具有較大發展潛能,而以統整方式進行方可奏效,必須包含思考、感覺、辨識、直覺。

3F
Teacher Star 大二上 (2018/04/30)

敢撕便(條)紙

感覺、思考、辨識、直覺 

4F
Sophia Lin 大二上 (2021/02/02)

Clark的統整教育模式

是一套交互作用的系統,組合了學生四項腦部功能:思考,情緒,感覺,直覺。此種模式,在學校教學必須掌握下列七項重要的原則(Clark, 1986):

1.積極正向的學習環境:學習環境必須能反應學生的社會、情緒與生理的需求。它必須是高度結構化的,而且充滿豐富又複雜的學習課題。學生、家長和教師結成一個團隊。教室好像一座實驗室,充滿了各種資料。學習的氣氛必須具有生產性,及支持性。

2.輕鬆且不緊張:學習的環境雖然充滿刺激與挑戰,但是必須輕鬆且不緊張。教師必須指導學生減除緊張的方法。

3.動作與生理解碼:動作與生理解碼有助於學習。學生必須受鼓勵在學習過程中,充分地運用動作及感官來學習。

4.強化語言及行為:應該協...


查看完整內容

Clark B. 主張創造力是哪四種腦功能的統合? (A)語言、想像、好奇、冒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