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D.Rowtree 倡導的課程設計,以下列何者為其重心?
(A)設計學習
(B)確立目標
(C)改良
(D)評鑑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BaiQi Chen 大一下 (2012/07/18)
老樹長得太茂密.....看完整詳解
7F
王琪唯 國三上 (2014/03/28)
課程設計 若主打其他三項 有點太老派 所以還是記得 老樹吧修枝
8F
ad20011003 高一下 (2014/04/27)

龍崔利Rowntree的自然模式-  以設計有效訂定模式為導向。

四個步驟:

一、確立目標:設計效標測驗

二、設計學習:確定學習順序,選擇教材/視聽媒體

三、評鑑:試驗與分析結果,運用與調證結果

四、改良:檢討、修訂

9F
Jack Liao 國三下 (2014/06/07)
龍渠(D.Rowtree)提出的教育工學模式有四個步驟:

1.確認目的:不但要分析科目的目的,而且要分析學生的背景,建議具體目標,考慮評鑑學生的方法。

2.發展必要的學習經驗:分析達成目標的必要條件,思考所要包含的教材範圍,確定學習的因素和順序,確定協助學生學習的策略,選擇適當的教學媒體和材料,準備學習經驗。

3.評鑑學習經驗達成目的的效果:使學生試用所設計的學習經驗,評鑑學習結果並加以分析。如果不滿意,則加以修正,然後再試用;如果滿意,則正式使用,並追蹤結果。

4.根據評鑑結果,改進學習經驗,使其更能達成目標。

【已刪除】D.Rowtree 倡導的課程設計,以下列何者為其重心? (A)設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