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Do not just sit and wait _____ for a good chance to come to you. You have to take the initiative and create chances for yourself.
(A) consciously
(B) passively
(C) reasonably
(D) subjectively


答案:B
難度: 簡單
2F
董杜汎 國三下 (2013/09/09)
passively 被動
3F
骨頭(一般警特行政上榜) 大四下 (2019/11/02)

initiative翻譯:新措施, 倡議;新措施, 判斷, 主動性;自主決斷行事的能力, 優勢。

(A)conscious翻譯:意識到, 醒著的, 有意識的;神志清醒的;有知覺的, 有意的, 故意的, 存心的;刻意的, (用於名詞或副詞後)有…意識的,看重…的。
(B) passive翻譯:行為, 被動的,消極的;順從的, 文法, 被動語態的。
(C) reasonably翻譯:理性地;有理智地;通情達理地, 合意地;尚好地,尚可地, 價格划算。
(D) subjective翻譯:主觀的。

4F
一定要考上 大四下 (2020/02/05)
不要只是坐等______,好機會來找你。 您必須採取主動並為自己創造機會。
(A)自覺
(B)被動地
(C)合理
(D)主觀上。

Do not just sit and wait _____ for a goo..-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