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IRT的適用條件
(A)有足夠的樣本數可供預試
(B)編製等值測驗
(C)試題能預先測試
(D)須有電子算機和勝任的工作人員
(E)以上皆是


答案:E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ng-Chian W 大一下 (2013/05/13)
試題反應理論Item Resp.....看完整詳解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7/25)

原本題目:

(全)41.IRT的適用條件(A)有足夠的樣本數可供預試(B)編製等值測驗(C)試題能預先測試(D)須有電子算機和勝任的工作人員(5)以上皆是----P.16-26

修改成為

IRT的適用條件(A)有足夠的樣本數可供預試(B)編製等值測驗(C)試題能預先測試(D)須有電子算機和勝任的工作人員(E)以上皆是

4F
夢楓帆 大二下 (2021/07/20)

IRT理論(英語:Item Response Theory)又名項目反應理論。

【簡述】

一系列心理統計學模型的總稱,是用來「分析考試成績或問卷調查數據」的「數學模型」。

【詳述】

一、歷史摘要:

1、IRT理論發端於20世紀50年代,它同時被丹麥統計學家喬治·拉什和美國心理統計學家弗雷德里克·洛德在各自的國家發展起來。

2、美國學者F. Lord在1951年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時的博士論文《A Theory of Test Scores》被認為是IRT理論的開端之作。

3、丹麥學者喬治·拉什在研究現代考試理論時,採用和Lord不同的切入點,他稱之為潛在特徵模型(latent trait model),卻發現了與Lord極為類似的結果。

二、模型的目標:

1、確定的潛在特徵(latent trait)...


查看完整內容

IRT的適用條件(A)有足夠的樣本數可供預試(B)編製等值測驗(C)試題能預先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