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In its dot-com ________, Silicon Valley was practically minting millionaires every day. 
(A)burst
(B)heyday
(C)duel
(D)footfall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Gordon Huang 國三下 (2012/02/21)
在網路全盛時期的時候,矽谷幾乎每天都締造一位.....看完整詳解
3F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研一下 (2019/01/22)

dot-com 網路公司

4F
csr830504 大一下 (2022/06/03)

dot-com泡沫破滅 8兆美元市值蒸發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隨著全球股市攀高,不少人擔心網際網路泡沫事件恐將重演。1995-2001年間發生的dot-com泡沫,由當時一系列和資訊科技、網際網路的投機事件所引起。而在泡沫破裂後,對世界金融造成毀滅性的後果,超過8兆美元的市值從股市蒸發。最終泡沫是怎麼破裂的?事前會有什麼預兆嗎?

泡沫如何興起?多數的泡沫都和新科技或新的商業機會有關。網路帶來了無限的前景,但也同時摧毀了巨大的財富。金融泡沫的模樣總是相似,當一群股票開始上漲,泡沫逐漸形成,只是這次是跟網路有關的股票。股價衝高後又鼓勵下一批人進場,加上名師推薦、媒體報導,又有更多人來買。

最初進場的人賺得盆滿缽滿,這些...


查看完整內容
5F
MM 大四上 (2023/12/25)

In its dot-com ________, Silicon Valley was practically minting (v. 鑄造;發明;創造)millionaires every day.
在其網路泡沫中,矽谷幾乎每天都在創造百萬富翁。 
網際網路泡沫(又稱科網泡沫或dot-com泡沫
(A)burst v. 沖向;爆破;爆炸
(B)heyday n. 全盛期
(C)duel n. 決鬥 ; 生死鬥爭 ; 決鬥的規則 ; 爭 ; 鬥爭
(D)footfall n. 腳聲

 

In its dot-com ________, Silicon Valley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