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Jack fell down while playing tennis and ______his ankle very badly.
(A)bent
(B)crippled
(C)turned
(D)twisted


答案:D
難度: 簡單
2F
張仲瑋 高三上 (2018/06/14)
crippled跛的 殘廢的
3F
張仲瑋 高三上 (2018/06/14)
bent彎曲的
4F
骨頭(一般警特行政上榜) 大四下 (2019/12/07)

(A)bent翻譯:(bent 的過去式及過去分詞), 彎曲的;不直的;不平的, 不誠實的, (尤指當權者)不誠實的, 同性戀的, (尤指男性)同性戀的, 天賦。
(B)cripple翻譯:手臂殘廢者;瘸子,跛子, 使受傷致殘;使跛, 嚴重損壞;嚴重削弱。

(D)twisted翻譯:扭曲的, 扭曲的,變形的, 扭傷的, 奇怪的, 怪癖的;怪誕的;變態的。

Jack fell down while playing tennis and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