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技檢◆電腦軟體設計-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Java程式語言是一種?

(A)函數語言(FunctionalLanguage)

(B)邏輯語言(LogicalLanguage)

(C)物件導向語言(Object-OrientedLanguage)

(D)機器語言(MachineLanguage)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dx 國一上 (2021/09/28)
物件導向語言:Python,C++,Ja☆☆,☆☆...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James Wang 大一上 (2018/06/19)
先區分執行機關還是其權限機關 移民署針對人流證照查驗的權限部分在«入出國移民法»4條授權,針對出境的部分,國民如果有入移法6條1項8款或9款情形,屬於移民署管理權限。依據同條第六項,各機關依權責通知移民署,此項移民署為執行機關,非權限機關。第六條1項4~6款,需要司法、軍法機關、調查局通知,移民署才能執行,因此權限為上述三類機關。 外國人的部分,限制出國的事由在21條1項,司法機關通知移民署限制出國,或是財稅機關,權限則在上述兩類機關,移民署僅能接受通知,然後執行。至於第二項,因其他案件,依法查證中,通知機關在偵查中由檢察機關,審判中則由法院。 大陸地區與香港澳門地區,在限制出境有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條例18-1,香港澳門人民條例14條2項,主要是移民署知悉需執行強制出境前10日,通知司法機關,司法機關認為有限制出境的必要,不得執行,其權限在司法機關。 程序上,國民與外國人是屬入出境查驗程序,規定在入移法4條,大陸地區人民、香港:澳門地區人民,則是屬收容程序的一環。 (有補充或指正的請幫忙唷~)

Java程式語言是一種?(A)函數語言(FunctionalLanguag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