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MPEG 是一種視訊壓縮的方法,下列哪一種訊框(frame)與MPEG 無關?
(A) T-frame
(B) P-frame
(C) B-frame
(D) I-frame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吳文文 大四下 (2012/05/25)
MPEG 的壓縮基本理論,只記錄畫面差異的部份,因為影像都是連續的畫面,這一張跟下一張的畫面,可能大部份都一樣,只有少部份的差異。因此就有所.....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Grace Chen 高二下 (2012/05/25)

mpeg是由三種不同的frame組合而成的。Intra frame、Predicted frame、Bidirectional frame。
3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11)

在典型的視訊壓縮設計中,可以看到三種主要的圖像類型有:節點圖像Intra pictures)、預測圖像Predicted pictures)和前後預測圖像Bi-predictive picturesBi-directional pictures)。以上三者也常稱作I畫格I frames)、P畫格P frames)和B畫格B frames)。

MPEG 是一種視訊壓縮的方法,下列哪一種訊框(frame)與MPEG 無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