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Mosston教學光譜中,由學生兩兩一組,一人操作一人觀察動作並提供回饋的形式稱之為?
(A)練習式
(B)互惠式
(C)包含式
(D)擴散式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許家榕 大一下 (2021/01/26)
教學光譜分為兩個群集:一個為「再製」(reproducation)群集,屬認知群集,是以老師直接參與的教學方式,亦即學習者再製已知的知識、複製模式以及技巧的練習。一個為「生產」(producation)群集,屬發現群集,是以學習者為主,老師只是從旁協助,讓學習者有發現或創造的機會。

再製群集(A、B、C、D、E)(一)命令式(Style A,command):由老師作教學前、中、後的決定,學生只需要跟著老師的口令動作。
(二)練習式(Style B,practice):學生有個別或私下的練習時間,老師則提供個別或私下的回饋。
(三)互惠式(Style C,reciprocal):學生間組成學習單位,練習時同伴之間互相回饋,老師則提供標準卡。
(四)自測式(Style D,self-check)...
查看完整內容

Mosston教學光譜中,由學生兩兩一組,一人操作一人觀察動作並提供回饋的形式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