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Sherry: How do you drink your coffee? Do you take sugar? 
Phoebe:________. I really love to make it sweet.
(A)I like it very much
(B)I am going to make a few cakes
(C)No thanks, ketchup is fine
(D)Yes, two, please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Eric 國三下 (2013/03/16)
題目是問How do you drink your coffee? 不是 How do you like your coffee? 所以是問:你的咖啡要怎麼樣的? 而不是問:這杯咖啡你覺得怎麼樣? 所以(A)I like it very much  是說不通的. 這.....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吳承育 高二上 (2013/06/07)

補充一下,Sherry問了妳要不要加糖?正常人應該回答不要(yes or no),如果Phoebe回答我很喜歡它(糖)...感覺語意不順!

8F
冷瘋 大二上 (2017/12/17)

為什麼不能翻成

你是怎麼喝咖啡的?會不會加糖?

我非常喜歡糖,我喜歡讓咖啡甜一些


為什麼要判斷她當下要喝咖啡,而不是問他喝咖啡的習慣?

9F
A 大四下 (2021/08/28)

“How do you take your coffee?”
(X)你要怎麼拿咖啡。
(O)咖啡加糖或加奶精嗎?

Take在這裡的意思不是拿、帶。加糖、加奶精,這裡的「加」,英文就是用take這個動詞。例如:

I don’t take sugar in coffee. 我喝咖啡不加糖。


加糖 ≠ add sugar

很多人想到加糖,很自然就會用add,add是加法的加,把數字加總起來,可以用add up;用add sugar雖然文法上不算錯,但聽起來有些彆扭。我們說飲料加糖、不加糖,更像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一個加的「動作」。所以除了用take,也可以用use sugar。

加糖
(好)take sugar/use
(不好)add sugar

Go easy on the sugar 是少加點糖

怎麼回答”How do you take your coffee?”這個問題?如果什...


查看完整內容

42. Sherry: How do you drink your coffe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