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台電◆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The famous author is known ___ everybody.
(A)for
(B)on
(C)by
(D)with
(E)to


答案:E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2/08/21)
be known for +事蹟be known as + 身分be known to +sb.(被sb.所熟知)be known by.....看完整詳解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2/09/02)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E
5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7/09/24)

The famous author is known ___ everybody. 
(A)for 
(B)on 
(C)by 
(D)with 
(E)to
這時就要來個說文解字

首先是for 的用法。 

the famous author is known for  every body.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這著名的作者 被眾所皆知  是特別對 所有人。  (所以解思不太對, FOR和TO的意思很近,但FOR多了特別計對的意思,所以會有延申為了,因為的意思)

==>特別是對(因為)所有人,這著名的作者是被眾所皆知

這個 for 是用 說明形容 is 是 的意思。所以意思是。特別是對人、事、物的意思。

而 is known  形容是主詞 , 作者是被眾所皆知的

以上純以說for 在形容 is 作副詞時的意思。非for 用來形容其它的動詞,會有不同的解釋(自行體...


查看完整內容

The famous author is known ___ everybody..-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