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The tourists enjoyed wholeheartedly the ________ scenery along the coast highway between Hualien and Ilan.
(A) airtight
(B) breathtaking
(C) sentimental
(D) eccentric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ALEX 大一上 (2013/08/30)

遊客們在花蓮與宜蘭的海岸公路上全神貫注地享受令人讚嘆的風景。

(A)密閉的
(B)驚人的
(C)多情的
(D)古怪的,反常的(人或行為)
2F
骨頭(一般警特行政上榜) 大四下 (2019/10/15)

wholehearted翻譯:全心全意的;真摯的。

scenery翻譯:鄉村, 風景,景色, 劇院, (劇院的)舞臺佈景。
airtight翻譯:密封的,氣密的,不透氣的。

sentimental翻譯:多愁善感的;感情用事的, 過於傷感的。
eccentric翻譯:奇怪的, 怪異的,古怪的;異乎尋常的, 不圓的, 不正圓的, 行為 ...

The tourists enjoyed wholeheartedly the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