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資訊科技概論專業(電腦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下列所列出的各種類型檔案與其常用相關副檔名,何者正確?
(A)資料庫類型檔案: .dbf、.mdb、.txt
(B)圖片類型檔案:.jpg、.ape、.gif
(C)影片類型檔案:.avi、.wmv、 .csv
(D)網頁類型檔案:.htm、.asp、.php。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黃豐諭 研二上 (2021/05/15)
(A)資料庫類型檔案: .dbf、.md☆、.☆☆☆...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11年資訊上岸! 高三下 (2021/05/23)

(A)資料庫類型檔案: .dbf、.mdb、.txt(文字格式)
(B)圖片類型檔案:.jpg、.ape(無失真音訊壓縮格式)、.gif
(C)影片類型檔案:.avi、.wmv、 .csv(文字格式)
(D)網頁類型檔案:.htm、.asp、.php


htm基本上是在早期所用的網頁,因早期DOS系統是16位元的作業系統,而且只接受的副檔名最多為三個字,所以簡化成htm。html則是目前所通用的網頁(html是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的縮寫),32位元的作業系統均可以存成html。

https://www.nc.com.tw/modules/answer/question/5




18. 下列所列出的各種類型檔案與其常用相關副檔名,何者正確? (A)資料庫類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