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中(學測,指考)◆英文題庫

【非選題】
Ⅱ. 英文作文(20分) 說明:1. 請把作文寫在答案卷上,違者不予計分。 2. 文章可以分段,也可以不分段。 3. 評分標準:內容5分,組織5分,文法4分,用字與拼字4分, 體例(格式、標點、大小寫)2分。 題目:Things Are Not As Difficult As They Appear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些事情在開始的時候你可能覺得很難,但經過一番努力後就不再認為因難了。請寫一篇至少一百二十個單字的英文作文,描述一個親身的經驗。文章的頭兩句必須是: Things are not as difficult as they appear. I have a personal experience to prov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