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中指考◆數學乙題庫

【非選題】
二、某工廠可以買甲、乙兩種規格的鐵板來製作「熊大」徽章、「兔兔」徽章和「饅 頭人」徽章。每塊甲規格的鐵板可以製作 8 個「熊大」徽章、 4 個「兔兔」徽 章 及 8 個「饅頭人」徽章,每塊乙規格的鐵板可以製作 4 個「熊大」徽章、 4 個「兔兔」徽章及 16 個「饅頭人」徽章。已知甲規格的鐵板每塊的成本為 400 元,乙規格的鐵板每塊的成本為 320 元;然而零售商需要 28 個「熊大」徽章、 20 個「兔兔」徽章及 48 個「饅頭人」徽章。為了滿足零售商的需求,設工廠 要買進 x 塊 甲 規 格 鐵 板、 y 塊 乙 規 格 鐵 板,其 中 x 和 y為 非 負 整 數,由 下 列 步 驟 , 求出何時才能達到最低成本。

【題組】(2) 求可行解區域的所有頂點的坐標。 (4 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