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筆記功能 將於2024/1/1 移除,請至課程與筆記使用新版筆記功能

主題:邏輯問題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其實很好分 A  ====> B        A對B就對      稱為充分條件A <====   B       B對A就對      稱為必要條件 位置要放對喔以這題為例教育發達 ===X==> 經濟發達   前者對後者不對  所以教育發達並不是充分條件                <======                     後者對前者就對  所以教育發達為必要條件注意位置要放對喔!!!!如果題目變成 經濟發達 當作教育發達的_____________條件經濟發達    ======>   教育發達   前者對後者對  所以經濟發達是充分條件                    <==X===                    後者對前者就不對  所以經濟發..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關鍵字:充分條件必要條件充要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