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筆記功能 將於2024/1/1 移除,請至課程與筆記使用新版筆記功能

主題:各種顏色的意義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我是選擇藍色 因為我覺得藍色給人的感覺是沉靜的 如果用在語文角會比紅色或黃色來得好   ----------------------------------------------------------------- 黃 Yellow 黃色是屬於夏天的顏色,會使人心情愉快。不過,雖然它被象徵為樂觀, 但人在黃色的房間中卻易失去耐性,且嬰兒也更常哭鬧。 它也是讓眼睛最不舒服的顏色,所以不該濫用。 黃色也易使人感覺不穩定,所以若想傳達安全與穩定的特質,別用黃色。 紅 Red 紅色是最能引發情感的顏色,能讓人心跳加速、呼吸加快。常代表著暴力、戰爭、侵略,以及熱情; 這大概是由於血及火的顏色是紅色所致。 由於紅色是一個較偏激的顏色,所以不建議談判者在協商或對質中穿戴紅色。 藍 Blue 天空與海洋都是藍色。它所造成的反應與紅色相反。平和、穩定的藍色會讓身體產生一種平靜的感覺, 所以常用於寢室,且在藍色的房間也會讓人有較高的工作效率。 白 White 白色常代表天真、純潔,以及完美。白色在佈置及時尚界是很普及的,因為它看來很輕盈與中性。 資料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Lilygu/23742826 --------------------------------------------------------------------- 相比較之下,藍色優於紅色或黃色 而以其隱含的意義來看,藍色又優於白色 故..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關鍵字:各種顏色的意義樂觀沉靜熱情顏色顏色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