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筆記功能 將於2024/1/1 移除,請至課程與筆記使用新版筆記功能

主題:硬果嶺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如果你熱愛自然和荒野,你可能很難有時間視環境危險的有機農場和太陽能。但是,這是一些硬果嶺的位置。硬果嶺認為,主流環保往往促進政策,傷害地球。硬果嶺說,如果你想保存荒野保護瀕危物種,你有移動過的土地的人,主要集中在城市。他們認為,大城市和與其關係密切的郊區產生的污染少的危險比地球和農田,國家住房和城市郊區的發展,削減下來的森林野生動物。當有機農夫清除樹木和灌木的有機蔬菜,野生植被和動物的自然棲息地的植物領域的土地破壞,即使農民不使用農藥。換句話說,硬果嶺會說,你必須減少地球上的人的足跡。這裡是“硬果嶺:”一些職位,除了未造林的地區接收的太陽很大,太陽能的廣泛使用,將嚴重破壞環境。為了產生足夠的太陽能,向紐約市提供電力,例如,幾乎所有在紐約州的森林被砍伐,使太陽能電池的空間。應食品生產的大型農業綜合企業,而不是小的家庭農場主。大型企業農場比小農場更有效率和更少的土地上生產更多的糧食。應鼓勵有機耕作,無農藥農產品,因為他們是低效的。不使用農藥時,必須清除更多的土地來生產同樣數量的食物。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關鍵字:硬果嶺太陽能有機有機耕作耕作自然荒野農場農產品農藥